01.07.2012

只是想要刻记这个日子。
耕种了半年,27个星期,182个天。
这样就过了。
说真的,没有很辛苦。

最起码,我不需要当奴隶,做粗工;
最起码,我不用抛头露面;
最起码,我不用在商场站足12小时;
最起码,我不需要晒太阳,遮风挡雨的;
最起码,我不用挨饿;
还有千千万万个最起码。

我很幸运,我很喜欢我的工作。
有个很疼我的老板,有个很照顾我的同事,还有一起拼命的伙伴。
还渴求些什么?
也许在很多人的眼里,我是个工作狂,24/7, 甚至没有自己的时间。
*有时候的确是很辛苦很压力。
*有时候想哭,想放弃,想转行。
但后来,想想:这种干劲儿,多么的可遇不可求?
这种机会,人生里会有几个?

所以:
我会继续的努力下去,最起码,个10年?
35前应该可以当个少奶奶了。:)

最后,想谢谢很重要的人:
1. 爸爸;妈妈;姐姐
谢谢你们的体谅,支持和包容,要不然我不可能这么放心的在外混着
尤其是姐姐,称为了家里那包山包海的人
不是你,我也不可能那么自在地做自己喜欢做地
我唯一能贡献的,就是所赚的让大家再过好一点
当然,还有拨出更多的时间

2. 你,黄日昇
第一次连名带姓的称呼你,算是公开了吧?哈哈
谢谢你,接受了这么一个莫名其妙,情绪化的女朋友
工作狂,又不解温柔,又整天迟到放飞机(1次)
谢谢你,接受我的工作模式,我的工作时间
我知道你气,又担心又无奈,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接受及支持
其实这样就够了,最起码,我可以很安心的去做
我不晓得以后会是怎样,但是我希望
你会继续的在我身边,支持,包容和爱我更多更多 :)

3. 我的良朋知己
谢谢你们,在我很压力的时候,陪我吃喝玩乐
你们做到最好!:)

这上半年,我算是达到了承诺的,该做的,该学的。
唯有不停的学习,才能走得更远,走得更快。

加油!

About wanderqiu

i am who i am. : )

2 comments

  1. T.S.M.

    Yoh! Sweeeet!

Leave a comment

AnnYee~MY MoVe ON PLaN~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site

Tom Basson

FAITH | FAMILY | FITNESS